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大哥的新居

今天我們到訪大哥的新居.他說不方便拍攝.我只好偷拍了家居及屋主的神髓 - 很有玩味的一個擺設!

還有我們的合照. 我的新Canon IXUS 870 IS, 那face detaction功能很厲害.我想我要發揮得好一點.









接著又是Biergarten的時間:

中間的芝士pasta很滯,但味道很好.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一個與自己愛人的安樂窩,令人有很温韾的感覺,不捨得離開!

biergarten 的食物不錯,可能食得太多炸物的關係,今早起身喉嚨有些痛喎!

Unknown 說...

都話請勿拍照, 估不到還拍短片.

ANYWAY, XIE XIE 大家.

BIERGARTEN, 我都覺得中間那個最好吃. 回到家後, 沒有再吃東西了.

Unknown 說...

食物都幾好味.但比起德國差一點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