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這次,痛了

無眠的第三十六小時.我寫過這篇,會好好的睡.

我良久沒有大哭了.今天回家,原來連眼袋的微絲血管都爆了,一點點紅的,甚有halloween意味.
28年來,沒有人可以收拾我.如今拍拖讓我看真自己的脾氣,一種朋友都說見不到的脾氣.
其實我真的很大脾氣,只是我收起來了.

失戀最好的方法是寫出來. 寫了,心情就交給紙張或網頁,那時我苦苦勸失戀的同事,到自己了.

"親愛的,今天在我痛哭前,見到你的笑容,心頭大石放下了.
我還怕我的離去,我的猜疑,令你失望,像上一次的傷心.
原來你沒有事,一個月的限期是留給我的.其實我一個星期已經足夠了.
原來我也沒有令你傷心的能力.
我今天還在想,對上一次碰到你的手,親到你的時候是在哪裡哪時發生,好像很近,應該是我去天津前.
直到今天擁著你,感到那熟悉的靈魂已走了.
我們相處不下.半年內的情節湧出來,眼淚就來了.
對不起, 我曾給你難受的態度.
我怕你日後的女伴沒有給你最好的,沒有給你設想...
無論你在哪裡,哪個時空,只要你想到我可以給你的,請儘管讓我知道,我會盡所能替你辦到"

如果我可以恨你,多好.

在10月20日前,這裡有很多回憶; 今天以後,不會再有了.

2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唉...始終是個旁觀者

Unknown 說...

既然已經哭過了,那就去洗個面,忘記一切,開開心心去過以後的每一天啦!

喜歡看你笑逐顏開的样子!

「我」 說...

雖然他不吃蛋黃、蝦蟹和牛肉,但點菜的時候別讓他知道你故意不選那些東西
白色的Forever Friends是小王子唯一的玫瑰,其他的小麥色的小熊只是花園裡千千萬萬的玫瑰
如果你去一家,咖啡店的老板會用牛奶在Cappuccino畫上貓咪的圖案,他會樂上一個下午
千萬不要說數學很容易,因為你,不該讓他流淚
多少個午後,我經過街角的韓國OL時裝店,都匆匆走過
現在的我,再也無法,為他找林憶蓮配音版的《歲月的童話》

如果回憶是愛
大概我沒能力回憶
就這樣,我就老了

能睡就好
好好休息一下吧

書童 說...

愛情是一種執惘
世人只可以掉進另一個圈套,去忘記上一次的圈套

書童 說...

剛從肥波blog上節錄過來的一段:
男 朋 友 , 從 金 鐘 到 尖 沙 嘴 , 只 不 過 是 人 生 路 上 的 一 個 地 鐵 車 站 , 而 情 人 , 無 始 無 終 , 他 本 身 就 是 令 人 望 眼 欲 穿 的 天 涯 。 好 多 女 人 一 生 擁 有 過 無 數 的 男 朋 友 , 但 其 實 從 來 不 曾 享 有 過 一 個 情 人 。 因 為 跟 男 朋 友 發 生 的 只 是 一 段 「 關 係 」 , 跟 情 人 之 間 , 卻 是 一 個 夢 斷 雲 天 的 「 故 事 」 。 每 個 男 朋 友 其 實 都 是 一 樣 的 , 但 情 人 卻 是 萬 中 無 一 。 當 你 身 邊 的 丈 夫 雖 然 是 上 市 公 司 主 席 , 精 於 紅 酒 和 高 爾 夫 , 他 每 個 月 賺 的 錢 不 少 , 但 他 開 始 令 你 感 到 無 趣 而 乏 味 , 答 案 其 實 很 簡 單 , 因 為 從 結 識 他 的 第 一 天 開 始 到 結 婚 的 前 夕 , 他 只 是 一 個 男 朋 友 , 原 來 他 從 來 不 是 自 己 的 情 人 。 男 朋 友 令 人 欣 喜 , 但 情 人 往 往 令 人 悲 哀 , 因 為 婚 姻 只 是 一 張 契 約 , 而 真 正 的 愛 情 往 往 是 一 筆 孽 債 。

一 生 只 擁 有 過 一 位 男 朋 友 , 他 後 來 又 成 為 你 的 丈 夫 嗎 ? 其 實 值 得 恭 喜 , 因 為 雖 然 無 從 由 痛 苦 中 品 嚐 過 歡 樂 , 你 畢 竟 是 一 個 幸 福 的 小女人

那我一生人都只有男朋友,當快要變成情人時,我都收手了

Unknown 說...

好遲了些留言,最近都無乜心機上網:p...希望你依家不再難過,能好好的睡,睡得好人就能清醒過來....

書童 說...

如何可以跳出來,想清楚?
求求自己打救自己.
快一個星期了,還可以生還的日子所餘無幾了.

匿名 說...

這段,對上星期一的自己說的:
quoted
浪漫的定義,是漫無目的地做出有意識的事.
愛情上的,是為對方做一些小心意,數年後,對方想起都會心微笑.怎麼我剛過去的感情都幾乎沒有這回事?我老了,太喜歡自欺欺人了.
unquoted
究竟,我都是太不甘心了.
我會不斷的跟自己說話,直到一切都要放下來.

書童 說...

有人到而家先話我唔係佢鍾意的類型.天呀,過份得要命.我都算是愛情騙子,都講唔出咁的話.

書童 說...

玉扣紙.講個得意野畀你听. o係今年2月,"高生"有日同我講:我尋晚發夢,夢到你同我講話你拍拖,介紹個男朋友畀我識.個男人白白淨,好靜唔出聲,個夢就完左.
我仲話:你都傻的
但o個陣時我地兩個都唔識你
我o個陣時仲諗,我點會鍾意唔出聲的人...

其實兩個人一齊最緊要開心.有冇結婚生仔都唔係問題.以前我見到你唔開心,我就覺得唔開心了

書童 說...

msn上, 我今天用手寫字
Because I don't want things to go too fast between you and me.
我們一起得很快,你很快就見到我的家人,很快我們就想再旅行,很快我們就想將來的事,很快我們又冷卻了,很快我們又不了解對方,很快我們知道對方的缺點,很快我們不可容納對方了.
相愛太易
相處太難

「我」 說...

是遷就 還是忍受
愛與不愛
只在一念之間

書童 說...

今天我在想:究竟我是留戀他,還是留戀愛情的感覺?

書童 說...

冷淡的對待,令我又再次墮入一個深淵
我在心目中,只是一個可悲的人物.

書童 說...

如果有一天我很幸福了.請自己來看看今天的自己的軟弱.
原來我也會軟弱.

書童 說...

要快樂,自己有最大的責任.

書童 說...

Time to let go.我最後寫了一封email給他.听說,他提出分手的原因是對著我"唞唔到氣".

「我」 說...

看來, 你還是愛他

沒有對與錯
只有他不適合你

書童 說...

我的所謂牛角尖,就是我接受不到分開的現實.

書童 說...

如果我知道他喜歡其他人了,我的心很疼.這個感覺會多久?他有沒有重視過我?

「我」 說...

心痛, 會很久. 這個我很清楚.
不過你是一個tough的人
一定能熬得過

書童 說...

昨天我和朋友及他行山,朋友們嚴重落後,我倆行了四個小時,途中都有談話,但不再提起前事了.
原來我這次見到他有積極作用.我不再想他了.
希望這是我最後留在這個message的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