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海洋公園10月Halloween

想不到去海洋公園的halloween,我的最大收穫是拍到水母和第一次玩越礦飛車.

海洋公園的鬼實在嚇不到人.他們喜歡嚇那些會尖叫的女生.有時鬼嚇遲了點,竟在我身邊說: sorry,遲左tim.

到了另一個入口,有一個會說話會行的垃圾筒.

之後我們都懷疑垃圾筒和汽水筒都可能是假扮的.我只有手機拍照,都不忘來個合照.

去到厲鬼村,我見到一個肥鬼.我就這樣eeeeeeeeee.肥鬼拉著我,要求我來多一次.
eeeeeeeeeeeeeeeeeeeee!
肥鬼回應一個驚慌表情. 工作人員都要娛樂一下.

最近又認識新的朋友. 單身時特別容易認識新朋友,希望那落寞的感覺隨著德文班開課漸漸消失.

同場加映一張鬼照,這個效果像真的有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