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別人的故事

媽媽都知道我閒來無事做.

吃了LUNCH+TEA後,我提議去"睇樓".媽媽最近常說,樓市快到谷底,是時候入市了.

媽媽一向挑剔了.在北角要找一層10多年樓齡,200萬,沒有窗枱的是絶無僅有的.那媽媽提議找20-30年樓齡的.我們去了看嘉信大廈.

對於我來說,看吉樓是沒有甚麼有趣的.空洞洞的沒有故事.

到了嘉信A座的一個有人單位.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人應門.我們看了看單位,我見她在看蘇文峰預測運程,也站著看了一會.地產經紀說這位小姐將會回家住,省點開支.她的裝修很不錯.牆上有的巨型的婚紗照,卻跟父母一起拍,有雙人床,行李匧都收拾好.這樣一看,就知道是離婚一族,男人不堪提的那種.

去了另一幢大廈看,單位是個單身男人住的.屋主不在,但令我很開心的是,他是戲迷,也是姆明fans.枱上有戲票,牆上海報有GodfatherII is coming soon,姆明砌圖.沙發和雙人床很大,屋主身型一定很龐大.

媽媽說嘉信大廈那小姐的單位很不錯.
再看看吧,當媽媽見到九龍的單位,眼界闊了,"好"這個字就不會應用在北角的單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