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屯門小休一天

以前在外唸書時,一班城大同學在外地聚在一起玩"聯誼",一起吃飯打牌看戲拍照,很親切.我也沒有錯過一次的聚會.就是回香港前的8小時,也沒有停下來.

回來香港後,我一直都想搬出,可以過一種有如"六樓後座"的生活.日子可以輕鬆一點,我也不用見到家裡的沉重.
最近,舊同事s和男友搬出,我和舊同事去屯門housewarming.一個兩房一廳的單位打通了一間房作客廳,以電視枱分隔客飯廳位置.雖然這是一個四百多呎的單位,地方雖小,都算是個不錯的安樂窩.
跟以前一樣,我也是發狂"煲戲".首先是飯前的Saw II,飯後有Saw III, Saw IV.同事s的男友(我們暗地裡稱他是張敬軒,有點似)也是戲迷,大家都在研究劇情.

就這樣過了回家的時間,我當了人肉電燈泡,在沙發睡了一夜.
我抱著這個貓頭在笑時,其他同事都說我還沒有痊癒,Short short地.
我就是不知道如何可以正常點.這是我的臉就CUTIE多了.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學這隻貓公仔那樣笑多些吧~慢慢便會痊癒的

Unknown 說...

笑多些吧, 你的笑臉, 你的笑聲, 是我喜歡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