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我不會說動人的話. 如何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我都很討厭自己滔滔不絕的說話,
這個就好像是一個患了10多年的病,令我無故失去了一些重要的東西.
說了很久, 我都不會說動人的話, 去表達我的心意
直到消失了,我呆立原地,暗責自己又做了蠢事

朋友說我自己在鑽牛角尖.
我知,我也在面對,但感情不是三言兩語的事
我不再寫,不再問,已經是最大的幫忙了

我哪裡有In a relationship?我不想面對空白的失意而已.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反而欣賞你的滔滔不絕呢,令身邊的人沒有咁悶~太動聽的話講出口好似有點假,我相信心有靈犀一點通:)

匿名 說...

!!! Jennie Wong ...wie klingen alle deine Freunde (außer mir) hier so schmeichlerisch ? Na gut !! Dann bin ich der Miser hier!!

書童 說...

Pep Lo, 咁串呀
Prudy,咁發自內心都可以動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