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海洋公園童真一天遊

這是今天的天氣 (自纜車拍下來,背景都是你們的聲音)。

自從七歲玩過過山車後,我就不斷挑戰高難度。直到一天我玩過韓國的跳樓機和Alton Tower的可口可樂打氣機後,我對機動遊戲失去興趣了.現在最好玩的是跳碼頭!

今次受到朋友影響,越礦飛車後,我竟然會玩摩天輪和旋轉木馬。真是童真無限~.~

童真照片 -









無論任何時候,大家都要相信自己活在最好的肥皂泡裡.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刺激過後,有時亦要停下來,摩天輪和旋轉木馬就是一個讓你靜下來的好玩意!

有著童真,世界才能繼續“光亮”,否則早已暗而有光了!

Unknown 說...

:)這兩個遊戲雖然不刺激,但不知為何我覺得幾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