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陰天假期

又是時候計劃一下下一個假期.
一個人的時候,見到美好的東西,我總會想跟你們分享一下.
好笑的,大家可以一起笑;令人傷心的,又會有大家一起感慨.
6年前我唸書時, 我和兩個女性朋友去另一個城市一天遊.後來她們為了小事小吵了,我勸不阻,感到很煩,所以我怕跟兩個以上的女性去旅行.如果找不到伴,有時真的不要勉強.

今個月的22號會見到她們了~~

誰說假期一定是大晴天才好,這是//陰天假期//的原曲


雨天時,躲在Pacific Coffee的沙發上喝咖啡,聽到這首歌 - 都很有假期FEEL.

3 則留言:

書童 說...

如果今次去KL見舊朋友,著番我五年前同佢地去scotland o個件風褸,就好似呢五年都冇長大過咁,呵呵

凌楓 說...

really? i forgot lu

書童 說...

忘記好,忘記好
多年工作,就發現年少時的原則原來並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