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我沒有語言天份...

從小到大,我就沒有語言天份;我只會把趣怪的東西搬弄一番.如果我有PEPE 50%的天份,德文就不會3年都沒有寫到一個完好句子.
中文嘛,我還有給你們會心微笑的東西:
原文 -
進入公司前

老闆: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闆: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週二,三可以休息嗎?
老闆: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淩晨嗎?
老闆: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闆: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闆: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闆: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闆: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闆:一向如此!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闆: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老闆: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進入公司後,從後往前讀


My version~~ (唸男朋友的說話時,要用//櫻桃小丸子//中"花輪同學"的語氣配音)
拍拖前
男朋友:沒有你,我的日子不再是這樣的!
女朋友:如果一天你不愛我了,我會想分手的
男朋友:想也不要想,我們不會給這種事情發生的!
女朋友:我可以和其他男生外出嗎?
男朋友:也可以,人人都有自己的計劃!
女朋友:你會留下我一個人在香港嗎?
男朋友:怎會?不要聽朋友胡說!
女朋友:你會有零用錢給我嗎?
男朋友:還用問了,我對我的甜心絶對好!
女朋友:你會否一腳踏兩船?
男朋友:甜心,你怎會這樣想?
女朋友:你會用年假來陪我嗎?
男朋友:我們會在每年年初就說好了!
女朋友:我要定時報到嗎?
男朋友:哈哈,我們年紀不少了!
女朋友:你會每天說愛我嗎?
男朋友:每天都會!
女朋友:我會給你做家務嗎?
男朋友:怎會?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女朋友:我可以住進你家,照顧一下我們的愛貓嗎?
男朋友:這正是我們一起的意思!
女朋友: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分手前,從後往前讀


好笑耶?這些就是"反轉豬肚就是屎" (不要反胃了)
我都是問題太多,把男朋友問死了. 這篇以後,"休"想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das ist witzig :D !! Gut geschrieben!!
aber Wieso muss der Freund unbedingt ein Arschloch sein? ...die Tussi muss sich selbst auch zuschreiben...sie glaubt einfach alles was die anderen sagen...Selbstschuld!!!

Pepe

書童 說...

可能這有某人和某人的影子...

Unknown 說...

哈哈....中文真有趣呢,不知德文能否這樣?或者有我也看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