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逃情

在todai晚飯後, 和千歲去諾士佛台吹吹水
千歲以為我是一個寡言的人
"見你平日工作都少說話, 我以為你很少談自己的事"
我要說就說停不了; 沒有心情, 對象不當, 我就當然無言.
"我而家唔想分手, 有個鍾意自己的男人幾好, 一世唔會失戀... 雖然我地談唔上咩愛情"
這樣下去, 有點誤己誤人, 千歲還想去找其他機會.

我一直都無法拍散拖. 因為我一開始就是認真的, 不論感覺有多深.
問題是, 開始後如何handle...
突然想起, 老闆問西非市場怎handle?我們就只得operations的觀點.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在另外一面分析同一個事兒.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至今仍享受一大班朋友相聚的時間勝於兩人獨處, 所以不會去自找麻煩!

Unknown 說...

不知為何我覺得"我而家唔想分手, 有個鍾意自己的男人幾好, 一世唔會失戀... 雖然我地談唔上咩愛情 這個觀點可以套用係打工仔身上,變成:

"我依家唔想辭職,有份工打住不用失業,雖然我唔好鐘意份工"

Unknown 說...

人各有志, 大家有不同想法交流一下是非常好的. 我就覺得結婚 + 生育是重要的.

書童 說...

Iris,有時麻煩不是自找的,它可以自己找上門來.
prudy,我這個同事就是怕失去現在擁有的.小時候,我們還沒有想到拍拖時,日子還是這樣的過.長大後,渴望的東西多了.
anders,結婚生育固然重要,但想到離婚這一關,還是令人卻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