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今年花市

今年的年宵花市蠻特別, 竟然跟不認識的人一起行花市.

透過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 認識了他的大學同學...就是工作多年後, 我良久沒有見過 一批感情要好的同學可以相約行花市. (可能是中大風氣耶??!)
可能是唸過兩間大學的關係, 當時一起自城大去portsmouth的同學會比較close一點. 我的大學記憶都好像只有2002-2003年的那一段. 一班朋友的維繫通常來自一兩個人搞活動, 關係才會長久一點; 可是我有時像luci一般, 突然想躲起來, 當我想再出來時, 以前的朋友都跑光了.
pepe, 你甚麼時候回來? 你回來時, 我們有個理由去聚一下了...
今年的戰利品, 一個10蚊吹氣公仔, 還有回家就開始漏氣的杯麵公仔.媽媽卻找來免費的桃花...
還有, 很高興認識了larry, thomas , diana, helen和michael.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無論係讀緊個三年, 亦或畢業後, 總會相約三五知己行花市咖!

今年我都有行旺角既花市, 不過只係齋行, 冇收穫!

Unknown 說...

我沒有行花市, 人太多了.
對我來說, 你好像在年尾有奇遇似的.
有可以做你14.02伴的人出現嗎?

匿名 說...

Am 7.2. war ich von einer Gruppe Chinesen eingeladen zum Abendessen. Es gab eigentlich nicht viel, die Nordländer haben einfach Jiaozi gemacht. Ich habe nur zugeguckt....Als Südländer habe ich echt gar keine Ahnung wie man den Teig zubereiten...Habt ihre Mütter euch je Jiaozi gemacht? Meine hat auf jeden fall nicht!! und dann haben wir auch viel gesauft ...bis circa 3a.m. ....dann musste ich um 7.45 aufstehen, meinen Vorbereitungskurs auf GDS zu besuchen! ....naja...je älter bin ich, desto weniger ist das Ambiente! :D !!haha!! jennie geh ins Restaurant am 14.2 und bestell dir selber was Schönes-und zwar herzförmiger Rindersteak :P

Unknown 說...

我今年也沒有行花市了,上年旺角到維園都行過~行得多左,總覺得賣的東西差不多,只換了生肖~

識得新朋友也是不錯的收穫呀~

匿名 說...

Chim: 其實行花市都幾辛苦...迫到都唔知自己可以行去边.如果唔係朋友指路,好容易"隨波逐流"...
pepe: jiaozi -很久沒有吃過了!我咁大食,心型牛排是不足夠的.你就快28歲了,係咪"餃子組"裡最老的那個老餅??!
prudy:花市,有時睇下同边個行.
anders,你是不是我肚裡的蟲,怎麼你看得出?!(佩服)可是我已經鐵石心腸...那些新朋友都比我年少,沒有多大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