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不怕累的周末

今天其實很累, 累得連提款咭的密碼都忘記了. 我有點神智不清.

下班後, 行港島徑第5段, 作賽前最後練習.
從陽明山莊至大風拗, 45分鐘完成. 如果下星期的是個人參賽, 可能可以4.5小時完成25公里.
下星期環島行後, 還得找一個周末和同事s行一次山. 最近, 她把工作以外的時間寄託在她的朋友和我身上, 有時她會漫無目的的致電我; 早兩天我勸她把眼光放遠一點, 世界還有別的美好, 不是一個男人就可以給你全世界的.

同事s問我: 我會不會變成你這樣?
"我有甚麼問題?在這方面, 像我都不錯..."
一個宁波舊同事的msn分享: 單身並不難, 要應付千方百計把你嫁出去的人最難.

這方面, 我行我素就可以了.

晚上約了3月份同遊九寨溝的朋友. 我一輩子都沒有試過可以一個晚上去四個地方, 8:00pm在尖沙咀吃pizza;10pm在飛鵝山上看霧(即甚麼都看不到但很驚險);11pm在西貢吃滿記糖水(下圖: 不太甜的芒果西米露, 加一個和我一樣愛吃的diana);12:00在大圍吃另一次甜品 - 這就是傅師傅的鮮什果千層酥,味道很不錯! (luci,你有沒有吃過: 好正咁bor: http://www.wretch.cc/blog/ikumichan&article_id=4457557)

凌晨1時回到家裡.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晚上, 多謝kenny!

3月1日環島行. 下星期我要多睡一點...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Your eating photo is scary...
Can you advise the address of the Taiwai shop? Seems like, eventhough I dont really like dessert.

I think you are very healthy, so that you can keep eating and eating in last weekend.

Unknown 說...

港九新界在一天內去哂...有車接載?

千層酥看下去很吸引呀...找天去試下先得~

書童 說...

Chiu,傅師傅甜品小食- 大圍大圍村第6街1號舖地下. Your gf must like it.

Me? I am too fat.

Prudy,係呀,有私家車坐.千層酥好脆好正.

Unknown 說...

我住沙田的, 是傅師傅的常客, 怎麼會沒有吃過??? 說來上星期有一晚我也吃了兩轉糖水, 西環源記及大圍傅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