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沈殿霞,都去了

沈殿霞病了很久, 終於都走了.

雖然不認識欣宜, 我都有點同情這個比自己年少幾年的肥妹.
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 一般較倚賴唯一的母親. 母親走了, 一下子好像甚麼倚靠都煙消雲散...
今天我有一個奇想 - 寫一封信給欣宜.
可能有一天到了自己, 拿出來看看可以讓自己繼續走下去.

有些東西, 有同感的人才會明白.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今晚路過家中的電視, 覺得沈殿霞真的很疼欣宜, 真的我也同情她.

雖然我不是跟她走在同一條路上, 不過我也明白.

Unknown 說...

不足一個月, 失去了世上兩位最疼鍚自己的親人, 那種無助, 那種孤獨的感覺, 真是令我這個局外人都為之難過, 為之擔憂!

Unknown 說...

我很明白她的感受..但生老病死是我們必經之路...她會捱得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