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潮玩重慶之2:辣到標汗





今天跟本地團去大足縣的大足石刻.一天團包午飯每人RMB240.合計車費,入場費RMB80及講解,價錢算是可以了. 團友大部份是中年至老年人士,我們當然是年紀小又盡量少說話的廣東人.

大足石刻的寶頂山類似香港的虎豹別墅,但這裡有很濃厚的佛教意味,那些輪迴之說,甚麼賣酒喝酒都要打入十八層地獄之說,原來我們這個行業的人又煙又酒又撒謊,早就應該入地獄了.



晚飯吃"奇火鍋" - 奇就奇在吃了不上火!
當時會否上火是後話, 吃入口約20分鐘已經出汗了.雪花啤酒都好像不足以解辣,在清湯上泡又不過癮,忍不住來一盒酸奶降火.誰知500毫升酸奶竟要RMB28 (當一碟蘿蔔是RMB2時);除了酸奶最令人心酸,超級滑口的手切嫩牛肉也令我很心甜,我們點了兩客,加上我最愛的鴨血,芽菜, 豬肚,豬腰,這頓飯是最貴的一次,盛惠RMB175 !

重慶雖是大城市,由7時多華燈初上,到10時百貨公司關門,我們兩個夜遊人,只好去星巴克流連一番. 連續兩夜在星巴克等待打烊, 我終於試試Green Tea Latte - 原來比Mocha還要甜.
自從杜拜之旅後,工作變得多了,主要是代理們有點裝勤力,我又再在電郵世界裡奔跑,現在9時下班都感到疲倦了,生活VS工作,6年的工作生涯,工作時間長就代表有人欣賞嗎...Don't be silly. 我要繼續 - 旅遊!

4 則留言:

匿名 說...

nachdem du so was Scharfes gegessen hattest, merktest du was beim Kacken?:D

Pepe

Unknown 說...

你又開始要O.T.呀...原來我七點幾收到不算夜....但每天如是很累的

Unknown 說...

継續旅行!!!!!!!
我絶對支持你!

書童 說...

pepe: ja... meine Scheisse waren sehr heiss!

Prudy,係啦,我都學下我老細放低d,努力唔係用工作時間的長短而定

iris,下一點,我真係想去越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