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嚴拿偷飲半盒奶怪人

話說公司有個怪品HR manager, 年約50, 女性, 行路古怪, 打扮很"娘", 還會:
  1. 喜歡女廁剪指甲;
  2. 每天飲一罐或以上可口可樂(必要是免費的公家飲品);
  3. 微波爐"叮飯"時必須把茶水間的門關上, 她的飯盒有時有惡臭;
  4. 對同事突然惡言相向: 一個女同事放工前,見她只有一個女人留在辦公室, 好心說: "我走啦,你自己一個小心點". 再加一個微笑; 怪品HR manager竟說: "你咩意思, 恐嚇我?你估我第一日番工?!" ;
  5. 突然對人好熱情: 聖誕派對被抽中了,上台領獎時,竟吻了抽中她的男經理一下,全場呆了. (有人要馬上洗面)
  6. 提議茶水姐去本層的女廁取大量的抹手紙,為公司節省資源

今天同事S忙著下班,跟我說放了兩盒低脂高鈣奶在冰箱,我可以喝一盒. 我回她說: "我不客氣了"

到了茶水間,我打關冰箱. 其中一盒奶給人打開過,至少給人喝了一半,然後再合上紙盒. 我連忙致電同事S,同事S叫了一句: 咁無品?!一定是那女人做的...

這樣喝了半盒300毫升的鮮奶, 明天要丟了, 又浪費又無品.

同事S提議明天寫一張NOTE: 喝我的奶, 就不要剩下半盒, 請勿浪費.

我的MSN就寫: 嚴拿偷飲半盒奶怪人...

4 則留言:

匿名 說...

ja !! ich hasse Mundräuber auch!!
ich habe ein Semester lang im Studentenheim von CityU gewohnt. Eines nachts wollte ich meine Schüssel Reissuppe geniessen, dann habe ich entdeckt, dass die schon lange von jemandem gegessen wurde!! :( !!!
es war eine kalte Nacht mit Taifun... :(


Pepe.L

匿名 說...

第二天,有同事連香蕉都不見了...
莫非是香蕉奶怪人?!

豬童

Unknown 說...

下次放進雪櫃的東西都要寫上名字呢

書童 說...

寫了名字的東西都給人偷吃了...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