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別輕言說再見



我希望,下次你見到我喜歡的姆明時, 也會想起我.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曾經很努力的把一個人放在腦袋裡,怕一覺醒來那人就消失了.努力的記起某人,結果忘了自己.
我固執地想知道那個人為什麼就此離去,朋友說我是不服氣,好像要對方償還甚麼的.
當一次又一次的歡喜又失落,我發覺自己最後的知覺就是還未忘記的個人感受,自我陶醉在永遠不再回來的時空裡.
直到一天,我在被窩裡掙扎時,我想到自己的名字,20多年來我都可以為自己找到方向,今時今日怎可以為一個人而浪費心力.
所謂愛情,就是一場自我滿足的夢.

和你一起是開心的,我們何必將實在的變得虛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