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我在Power saving mode

一班朋友數個月才聚一次.


上次大嫂的肚子還是脹脹的, 說四月份是預產期.


數個月後, 大哥已當了爸爸, 買餸煮飯換片樣樣了得. 成長的故事可以比想像中的快, 小孩子是這樣, 成年人也是. 大家都說, 別錯過了小孩子的成長片段. 我也沒有錯過自己成長的時刻 - 旅行的, 和我們那些快樂片段, 但我的成長似是到了盡頭. 像等待一些甚麼難以明白的事情...


從前我實牙實齒說不要孩子. 2011年後, 這思想相當動搖.

"我怕自己懷不了孕..." 我總覺得我有點障礙.



大家還以為我會是下一個當母親的. 算了吧, 我依然沒有甚麼計劃, 連下年會否留在這工作崗位都成疑問. 甚麼五年計劃, 十年成就, 對我來說還是太遙遠.


"我不是懶惰, 是我在power saving mode." 真正點!!


我倒想聽聽你的計劃. 或許我可以配合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