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給喜愛湯渣的你

湯渣怪,

我想起你吃東西時, 表情可愛. 從你的眼神裡, 除了我自己, 還有一種喜悅和被愛的感覺.
我無法放開你, 因為你一直給我的感覺是: 你的愛是真的.
從前我沒有那種真實的感覺. 將來, 沒有你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這種福氣.

雖然我們的相處有很多磨擦, 誤會; 你也有情緒很差的時候; 我很灰心, 有想過放棄.
不出兩小時, 我就後悔了. 我怕見不到你. 沒有你的話, 我連站起來都困難...

每當我嘗到好東西, 我都想留下最新鮮的給你. 有些感受太細膩, 我不會說, 但盡在不言中. 但願你在肉骨茶中可以體會到.

你的湯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