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你的離開,就是為了回來

我的憂慮, 往往比快樂的多.
你剛回來, 又是離開的時間.

"今次比較好, 沒有時差."你還是想樂觀的.
"我們應該等對方嗎?我想為你好而已."
"我們經過那麼多困難, 我沒有想過放棄."
現實真殘酷. 當身邊的朋友成雙成對時, 我連想見見對方都沒有機會.
心很灰. 連你都要離開.
我今次連倒數的機會都沒有.
說不定兩個星期, 說不定兩個月, 再說不定就這樣無了期. 我可以追下去嗎?



2 則留言:

iammatch 說...

謝謝你昨晚的來電。

信心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去建立的。三樣東西都有,當然無往而不利。但也不完全是缺一不可,要看情況。

其實我很了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因為我可以從你的角度去看問題。儘管我們分析的方法不同,但也有東西可以互相借鏡的。

很多事情都存在著不確定性。你說得很對,先看這個月,這一年,再想下一年,下五年,下十年。未來那麼不能預測,強要去想,去計劃,到頭來環境因素改變了,今天的分析便變得没有意思了。

愛你﹕。

書童 說...

我跟你不同的,是我要"實在的愛情";就好像一件甜美的蛋糕,咬不下去的就是一種奢望.
我很膚淺,也很實際.
直至一天,我和你都70歲了,我對你的是一個了解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