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感動.感激

為免某人為了小妹的生日而多費心神, 我早已把facebook上的生日日期抹去.
果然今年facebook耳根清靜. 大家也無必要強調我的年紀.

下午又是一年一度扶青地區的大日子. 雖說獎項不重要, 我總希望一莊人有機會上台, 來個合照, 讓這個年度多份光榮. 誰不知今年的獎項竟是壓軸的那種. 不要理會這個獎項是誰人頒下來, 它也代表著你的努力, 比我早一年的蒙古之旅成功多了.

正當我還在發呆, 你帶我到酒店場地的另一個位置. 我這輩子都沒有如此驚訝的慶生時間: 莊員們拿著生日蛋糕唱生日歌. 顯然有人精心安排, 幸好我臉皮還厚, 沒有掉下淚來.

我真的記下這一幕. 沒有ng,一take過. 永遠記在腦裡.

晚上我倆吃西班牙菜. 你喜歡那海鮮飯, 我也喜歡你那滋味的表情. 你很少想要甜品, 還快速知道想要甚麼, 匆匆的離座找侍應. 我再次"跌入圈套", 當心太軟上來時, 我又呆了. 三個樂手唱生日歌, 我看著你, 心想不會如電視劇一般, 切開蛋糕有驚喜吧...

太兒戲了. 我們的故事應該不是這樣的...

你的蠱惑, 我完全掌握不到, 但願一輩子的掌握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