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Looking for challenges

水舞間有不少美麗畫面, 其中長頸鹿令我的感覺最深刻.
原來長頸鹿木偶可以如此與別不同.
我有點像它, 看不出眼前的障礙, 只管向前走.
這個舞台最AMAZING!
 剛遇上老闆放大假, 得來兩星期無王管的日子, 多想慶祝一番.
周末去過澳門看水舞間, 星期一還是歡喜的回公司. 我卻收到一個惡耗: 上星期五比利時的同事全給北歐老闆開除, 原因不明, 十月底生效!

香港呢? 我的工作呢? 死不去, 沒有給我賠償的機會.

我連忙用盡各種方法, 聯絡開心度假的老闆. 下午, 找到他了. 他也以為聽錯了.

"我看了通告三次. 不知是否英文太爛, 我讀不出背後的意思...." 至少香港辦事處保住了.

那不是2012年見慣的裁員, 那是"變天"或"地震". 歐洲的同事反而致電來向我問好. 除了穩如泰山的CEO臨老被炒, 為總公司服務多年的比利時代理都連根拔起, 一個不留. 他們的新STATUS都是LOOKING FOR CHALLENGES. 我是否算幸運?

我想提早LOOKING FOR CHALLENG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