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單車動了


長洲必拍景點.

 
我從來沒有成功騎單車, 騎三輪車又覺得很丟臉.
這個多好, 誰知道我不會踏單車....
當心理上沒有障礙. 我也可以做到意想不到的事.
今年再到長洲, 找到一個理由去租三輪車. 剛到手, 我已𢖫不住跳上去 - 在我的操控下, 它動了!
會上山, 謝謝你在後面發力.
會落山, 很快下滑, 但不算很害怕.
會轉彎, 一切來得很自然.
會倒後, 看清楚後面有沒有人或障礙物就可以!

今天之後, 我發現好一段日子忘了快樂可以如此簡單, 不用掙扎或吶喊.


BAILEYS味道的棉花冰, 新穎抵吃.


曨醎魚見得多了, 少見曬蝦乾.
這裡一盤二百隻蝦, 那去殼去蝦腸是怎樣的功夫? 






這盤應有四百隻....
9蚊兩粒特大魚蛋, 沒有小的好吃, 也沒有讓我失望.


黑椒味道感覺特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