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土司工房, 我"家鄉"的感覺

我的"家鄉"?馬來西亞!! 哈哈...

今天入場看harry potter前吃早點, 路過時代廣場地庫的"土司工房"試試"家鄉"的味道.

潮州辣蝦米鬆軟麵包: 我不認為那是多油的食品,如果喜歡XO醬, 加點辣味和肉碎, 這個麵包真不錯.半生熟雙蛋 ("我"的最愛)


這個格局有點後現代的馬拉餐廳感覺
馬拉咖啡, 非一般的香濃, 似乎是一個"茶走".

28 元一個套餐都算是貴,我認為值22元左右.

有點懷念KL的喇沙. 我可能都是一個Half-blooded Princess...一切只因我愛吃.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在時代廣場地庫那個位置?有超過兩年沒到過時代廣場,我想八成店舖都改頭換面了。

LaLa

書童 說...

戲院一落自動電梯就見到架啦,你幾時番來香港先?唔係就我去探你架啦

「我」 說...

兩年前, 應該是大家樂, 又或者是Kristy Kreme

匿名 說...

如要探我,請預先申請.最早在明年七月.現在真的十二分不方便.

我幾時番來香港?你口氣像我媽......那我像對我媽說的,先攪定身份再想吧,然後...... hehe.然後,誰知道呢.

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