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酒後吃甜品

陪了來自台北的朋友一整天.
最後參加晚上的meetup,吃過香港發記甜品後, 想以Ozone作結.

在發記好好的吃甜品, 有人突然發牢騷: "你們不明白父母逼婚的狀況了."
"甚麼?"
"我媽早餐時總會問我: 宅男呀, 今晚有沒有約女仔?" 宅男說.
榴槤果肉, 提子味啫喱, 豆腐雪糕....
有時不配就不配
台北朋友大概以為他的真名是x宅男. (笑!)
宅男繼續以他的港腔國語發言: "所以我現在不太想回家, 在公司寧可工作, 也比回家好. 我媽最厲害的是, 致電外國的弟弟, 說不要似大哥, 一定要找個女朋友...."
"你要求高哩, 年紀比你大的, 不要; 年紀太小, 不要; 不是大學生, 看不上; 樣子不吸引, 也看不上... 一連串的條件, 難怪的."
"是你不理會我!" 宅男突然一句.
"我不理你? 我不理你還在跟你吃甜品?" 當時我的眼神定定看著台北朋友, 似乎今晚宅男有點奇怪.

腦袋浮起最近的事, 他有時找我飲咖啡, 去迪士尼, 吹水, 還去重慶. 先生, 你當我是救生圈嗎?

在Ozone, 我碰碰宅男的酒瓶.
不結婚有自由. 你看我們多自由!
別活在別人的期望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