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4月12日星期二

印度之旅 - 再見達爾湖




與團友g相約到houseboat屋頂看日出 五時半houseboat管家拍門morning call, 我們坐在屋頂(應在10度以下)等待日出, 看漁民打魚, 管家買菜, 船夫賣花, 冷得我腳趾也發麻了 唉, 忘了東面是喜瑪拉雅山, 直到七點正, 鹹蛋黃才溜出來

我像一隻熊貓坐著... 冷僵了 在houseboat的後欄走 在一間村小旁見到一個少女 少女不會說英語 湖邊士多的老闆翻譯, 說少女只有14歲, 但這裡很少自由戀愛, 約21歲, 父母會安排丈夫給少女, 那就是她們的路了

我請少女和她的弟妹吃kisses朱古力, 少女簡單說我們是"ban", 她母親笑說那是朋友 - 就是我這個老外, 也教他們樂上了半天

離開Kashmir之時, bahd給我一張通信地址 沒想到在這個地方也會交上朋友呢 晚上我給bahd寫了一封信, 預祝他四月十六日的生日, 他都24歲了, 我想人到了某個年紀, 應談談事業, 就是營營役役, 也得要有價值有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