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4月15日星期五

印度之旅 - 回到新德里

離開粉紅城市jaipur 終於輪到我, 拉肚子, 不想離開酒店...
勉強回到新德里參觀Qutab Minar
聞說誰可以向後抱著那2000年的iron pillar, 誰就會重遊印度
鐵柱早就用欄杆圍住, 我們就用旁邊的moskee試試
領隊當然可以做到(他總會回來) 呵我也可以呢...

誰知一分鐘後我就昏了(似乎是血糖過低)
朦朧中團友拖著我上車, 我再去拉肚子, 吃了點白粥 展轉被帶到一家診所 - 想不到連印度看診的地方也到過了
女醫生已年邁, 行動不便, 我朦朧問: are you a doctor? "supposed to be a doctor..."
她有氣無力的笑笑, 我就更無奈
領隊建議我馬上打針, 我躺下來給她叮"patpat"... 那個針咀叮了一分鐘之久... 疼得我慘叫.... 我可還未知道自己出了甚麼問題, 不用知道, 反正回香港就好了.... 診金才是120rupees (約hkd24) , 有針有藥又有新景點(對老外來說, 醫務所都很新奇, 又不用入場費)
枉我苦苦吃了數天五星級酒店的咖喱, 還是弄得出暗瘡和腸胃炎的下場. (及後, 聽說這是痢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