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6年10月4日星期三

杭州




第三天: 杭州 上海南站 - 杭州人山人海長途車站 - 花港海航酒店- 西湖畔 - 黃龍酒店 - 西湖新天地的哈根達斯

難以置信的是我和小娃子都沒有怎麼吃頓好飯
最好的是酒店的早餐, 和第二天晚上的鼎泰豐
我們都是不停的向前走, (突然感到全職的旅遊記者是份很辛苦的工作) 向前面摸索的好處, 是右手不用捉著滑鼠弄到筋疲力竭, 雙眼發呆
眼前的不論好壞或徬徨, 總是新鮮的 在地鐵車廂, 我們明知遲到, 趕不上火車, 我有點無言而對
涉嫌虛假的酒店代理氣得小娃子不作聲, 我們雖在西湖, 小娃子卻沒有雅興, 我又有點無言...迷糊

間終於找到今晚下榻的酒店 晚上, 我相約寧波同事davis見面.
人家比我年長三年左右, 可是個manager, 還有私家車
平日我們都談公事而已, 沒想到他的真人沒有"大陸味" (好像在外埠長大的模樣) 為人也很風趣...
"怎麼你只拿紙杯碟給我?" davis會說杭州話, 說個笑都自然點
"因為我今天太忙了... 沒時間洗杯碟, 將就一下..." haagan daz的伙記都妙問妙答
接著davis一連串的異地異聞笑話. 外出見世面, 跑過江湖的, 閒聊的味道也不同凡響的.
大家都有一張嘴, 但生活的演繹都可以完全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