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6年10月6日星期五

上海 - hea了一個下午

第五日: 杭州 - 上海 -香港 今天hea了一個下午

有時自由行的弊處, 就是想去的地方, 卻找不著去的方法

我和小娃子在南京路甚至買不到手信
連吃個午飯都把小娃子嚇壞
坦白說, 我見到我們的已熟食物放在一個怎也談不上潔淨的大盤倒出來
綠色的菜汁溢出... 達至"嘔心"的程度... 令我緬懷鼎泰豐的perfect dinner.....

拉著行李走了一段路, 還是喝咖啡, 玩玩相機好
異鄉的月亮特別明媚 我們在中秋日結束是次旅程, 在浦東機場匆匆入閘回香港了... (
何以我常被航空公司last call入閘, 港龍可能要black list我了)

是次旅行, 我的腳趾起了個水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