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I am legend


Karen終於回來了 (暫時). 她對德國人是有點火...
"我過關時, 那德個佬將我的一袋護膚品丟了; 那警察還問我'仲想唔想上機'"

"有時受了委屈, 總覺得這不是個人的事, 是民族尊嚴的問題" 就是因為這樣, 我幾年前開始明白為什麼有色人種在美國活得委屈...
所以有色人種更有勇氣去揚眉吐氣.
i am legend的will smith帶著一條狗, 和一批瘋狂病患者(沒有對白的大配角)做一齣吸引白種人入場看戲. 如果will smith是一個白人, 可能沒有這種叫座力. 問題是, 一般人喜歡看人家頑強反抗, 甚至拯救白種人, 才覺得我們此等異種人都非同小可.
所以, 我建議下次karen要抄下那欺負自己的人的名字, 說一句: 我要投訴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