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南寧德天瀑布之旅

又想放假了. 平日從早到晚的工作, 我們還是不夠時間相處...

今次的旅程在5月9日開始, 到南寧機場時已經8時了~ 吃過晚飯就可以睡覺

剩下的三天行程: 南寧 -憑祥市 - 友誼關 - 浦寨市場 - 黑水河 - 德天瀑布 - 明仕田園 - 回南寧: 青秀山 (很可惜沒有時間去通靈大峽谷)
我是為了一口氣才去這個地方. 兩年前德天瀑布是個熱門的旅遊點, "酒是故鄉醇"的風氣一吹, 再來一套"本草藥王", 無線把一個沒有開發的荒郊野外吹得成為了小小的九寨溝. 兩年前的四月底, 我見那個瀑布似乎很偏僻, 專誠以假期換幾天的自由在荒山走一趟, 可惜報了團都不夠人數取消了... 我記住這個小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右圖: 中越邊界 - 憑祥市 (見到中國和遠處的越南國旗??)


其實南寧和大新縣(跨國瀑布的所在地)都是個很悶人的地方, 南寧的晚上還有walmart及中山路夜市, 大新縣就是個偏僻的小村, 最好的酒店都如hostel一般, 高尚陳設倒沒有, 讓人簡單的睡個好. 第二個晚上, 10時多可以睡了.


德天瀑布?! 不用說了,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中國境內的大瀑布. 這裡沒有旅遊設施, 只有去遊覽瀑布的小船數只; 好處是不像中國其他旅遊點: 排隊拍照, 污染景點, 人聲嘈雜, 連乘車都爭先恐後, 夠煩了....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平日從早到晚的工作, 我們還是不夠時間相處..."

好一對在熱戀期的情侶
見到你高興, 我也高興
下站打算去什麼地方?

書童 說...

開始有d問題了.可能今次又係我有問題...

下一次我想去日本(如果兩個人的話).一個人就想去馬來西亞或者跟團去越南~~你的北越之旅點呀?!

Unknown 說...

南寧這地方,也是第一次聽到:p 環境也不錯呢~

有問題時要坦白同對方講出來呀,不論是自己的問題或是對方的問題~會解決到的~

Unknown 說...

我亦想過去德天瀑布, 但看你這樣的"描述", 有點卻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