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The young lady vs another young lady

"The young lady wants..."

自從三月份的年度會議後, 我偶爾會見到/聽到GAB老闆及西門同事這樣說我. 背後是有點負面的, 意指那麻X煩的後生女要這樣那樣做, 大家忍讓一下吧!
我有點demanding,我可是合理的! 到了某個階段,我還是會接受現實算罷.

除了我,還有上海代理那邊的young lady.那個新加坡經理比我還年少2-3年.她的麻x煩,不到黃河心不死,我望塵莫及, 老闆聽到她的電話也想掛線, 我見到她的狂問msn也想馬上offline, 上海的船公司聽到她的名字都聞風喪膽.

在杜拜, 她見到我們眾老闆仍毫不謙遜的態度更叫人吃不消.
她最"低b"的問題: 這個不賺錢的生意為什麼要做下去?
她多次問這個問題,甚至問她自己的老闆! 我們香港人都不明白公司為何不開掉她的.

學校裡,她是有問題必問的好學生; 在工作世界裡, 我給她一個字, 大家明白了.

下年3月我會向眾老闆重申, 她不是我朋友, 我也3字頭了,不是young lady.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為什麼要等到明年三月?明年三月老闆才幫你做Performance Appraisal?

LaLa

書童 說...

下年3月開年度會議,到時又見到眾老闆了.
今次唔去dubai,你估會去边?
如果去new york,要搭幾耐車/內陸機先探到你?

匿名 說...

紐約和我所在的地方沒有十萬八千里遠,但也有二千七百四十九公里遠呀。

http://maps.google.ca/maps?f=d&source=s_d&saddr=st.+john's,+nl,+canada&daddr=new+york,+usa&hl=en&geocode=&mra=ls&sll=40.714269,-74.005973&sspn=0.430941,0.88028&g=new+york,+usa&ie=UTF8&z=5

要過兩個Time Zone,坐飛機要在Toronto、Montreal、Ottawa或Halifax轉機,加埋轉機最快要六小時。

而且三月份這邊還是冰天雪地,什麼地方也不能去。如果真的在紐約開會,還是乖乖的跟同事在一起。在冰天雪地的日子,撞車的機會跟出去吃個晚飯的機會差不多,你也想平平安安回家的吧?

我們這裡只有在六至九月像天堂,還要取決於天睛、天陰。

LaLa

書童 說...

好遠wa...怪不得你唔想番香港!
我有一堆親戚住vancouver同沙省,但我都唔打算探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