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田心的婚紗照

一陣放假,上班3天,再放假,上班1天,我不想上班了... 這番話很不應該.幸好最近還是國內假期,今天總算沒有麻煩人疲勞轟炸.

蒙古盟友逐一在facebook上寫感受.我沒有多大勇氣把自己的感受如此公諸於世.真的需要的話, 這個要修飾一下.facebook隨時有數之不盡的人看到我真名寫出來的東西.
正當我在facebook上留言,忽然見到田心的婚紗照.田心就要出嫁了,2010年結婚.
攝影師巧妙的將她肥胖身型拍得瘦削.深圳拍的,效果卻不俗: http://www.3vwed.com/index.asp
當我嚷著b跟我11月去旅行.他拒絶了.朋友說他要留著假期2010年用.年年都有假期,有儲備假期的需要嗎...我想下個月去馬來西亞拍點婚紗照...好夢難圓喲.

捱至星期五,就有周末了... 是時候收拾心情工作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玩cosplay拍照,模倣星矢雅典娜! 就當拍點婚紗照吧!

Pepe

書童 說...

我一把年紀,再唔影就唔洗影啦...
你呢d童顏點同...

匿名 說...

公務員的假期是可以儲存的,到百年歸老時這些假期都會變成錢。不知現在公務員可以儲多少假,我以前的老板都有三十天sinking(我太遲了,已沒有sinking的機會了),之後還可以儲一百八十天假期。

如我在離開政府時(我是即走的那種),要不給三個月通知、要不給一個月人工即走。結果,我付錢即走(其實也不是即走,我做多兩個多星期才走,雖然政府也沒有給我打個折),但一個月後,政府以錢給回我的假期,比我給政府還多(但當然不是一次過給我,要像出糧一般,過一個月給一個月錢)。

所以 不要投訴,如果你相信他的將來有部份也是你的將來,就讓他儲假好了。將來生小孩,會有個男補母在家幫你一段時間的。大事、小事也有個人可以放假幫忙,不是很好嗎?

LaLa

書童 說...

劉b先生一世人都冇咩大志...可能咁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