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蒙古夢day 9: 後記

約四個小時的機程,我們回到仁川機場, 我們一部份人又再入境等待清早shopping.
等到首爾泛起魚肚白, 一對對韓國的公公婆婆開開心心的推著行李,在機場等待他們的旅程;
八時正,我們再出境回香港. 機上我睡得很熟.

這幾天的工作很累. 自我出來社會工作,我反而不喜歡從前唸書時代的Project形式工作. 忽然排山倒海,忽然投閒置散, 沒有長遠的計劃,容易曝露個人短處, 對於力掙上游沒有長遠幫助; 冷不防加入這個committee,為一個旅行在三個月內有太多的ups and downs,排山倒海的teamwork,我跟自己說,以後都不幹這回笨事...

這個旅程卻是2009年的驚喜:
1. 做領隊會失眠, 籌備的過程有很多的想法,太多的意外,"瞎子摸象"的感覺不好受. 原來工作以外可以是這樣的.

2. 我沒有試過病了半個月都沒有痊癒. 長期睡眠不足,加上乾燥天氣對久咳沒有好處.一路上多謝護士姐姐/妹妹的照顧.
3. 9天13個成年人和平共處是騙人的,特別是女性較多的環境.我都對某些人有不滿,礙於身份也不方便跟人訴苦, 事情過了還是一口吞下去.
4. 沒有想過只花了$6500左右可以去蒙古! 我還想再去,但不要做搞手了.

以為上馬就會有英姿,馬一起步我就想尖叫....

最近幾年,不知怎的跟乾燥藍天的地方有點緣

紅霞初上的草原
每次我都給小孩子嚇一跳,蒙古的孩子更如脫韁野馬...
十多歲的蒙古女孩較乖巧
酒店外入夜似鬼屋,明月照夜空...
Zaisan Hill的日落
烏蘭巴托市全景(攝於Zaisan Hill)
算是烏蘭巴托的最高學府吧: 國立大學主樓A

即使你對我這些義務工作有微言, 無論在那裡, 我多想你在我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