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蒙古夢day 6: 最輕鬆的一天

很慚愧,因為今天我們很輕鬆.
幾天以來的睡眠不足,加上我的上海流感菌混合蒙古菌.香港人和蒙古人都相繼病倒.我向眾人呼籲:"別走近我"都無效.兩個同房和在我附近的OC們都難逃一劫.今天睡個夠: 11時才出門!
先買手信, 去Ti-amo吃雪糕和飲Russian Coffee, 再來個真正"小肥羊"一人一窩, 一小時去醫院看看Mother Club的Project, 就按不住去偷竊極為嚴重的本地市場逛菜欄, 晚上吃印度crossover墨西哥菜. 真正的開心旅行,只此一天.












明早出發去大草原,向更闊的藍天邁進.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那些黃辣椒是不是很辣的?

Russian Coffee味道何

匿名 說...

我覺得你這個蒙古之旅很好玩呢,不過就好像每時、每刻都在食。

LaLa

書童 說...

黃辣椒不及"小辣椒"那麼有"水準"!!
Russian Coffee有Vodka -是怪味的.我喜歡chim的Gelato Coffee!

我的確常常吃,放在咀裡的感覺是最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