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蒙古夢day 1: 發燒出境

自上海回來後,我一直都有流感徵狀: 發燒,咳嗽,流鼻水,喉嚨痛. 星期四已經告病假,也不可以寫blog.
準備多時的蒙古之旅,不到最後一刻都不可以放棄. 媽媽給我加重退燒藥, 這幾天來睡不好, 在冷氣房收拾行李都滿頭大汗,老實說這段日子不易過.

幸好莊員的媽媽開車去機場,我和一個hand carry,一個中型行李,一箱給孤兒院的物資和"Miss Banner"可以乘"順風車"往機場.

結果物資加上行李,一行13人超重了;為了慈善用途,航空公司給我們額外免費40公斤.

我在往首爾的飛機上不停咳,感覺有點難為情.途中機組人員通知我們烏蘭巴托的天氣惡劣,大風有雪,我們只可以等星期天的航班.

大家接受現實,在首爾過一天.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原來Iris有同你一起去蒙古.....第一天不太順利呢

書童 說...

Iris好想再去第二次架.我地都覺得趁年青,有咁遠去咁遠,有咁多去咁多...

11月7-8日我地幾個committee去清遠教下書,行下,150蚊兩日一夜,你有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