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追我的蒙古夢(4): 收衫記

六時多, 三個傻人去可立中學收寒衣.
學生都不錯,捐出來的全都是乾淨校服,還有一些5-8歲的小朋友寒衣.
我分了11件二手衣服,包好放在紙箱裡, 加上另外一個club的文具和玩具.看來比自己的行李包得更好,我第一次"Happy packing"!
下星期一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到時再給大家比較一下甚麼是lousy packing...





上星期日的Installation: 我覺得那是"畀面派對" 及扶青Re-union. 後者似乎有意義一點.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會用更小的紙箱放更多的東西。

LaLa

書童 說...

我都想用真空袋,放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