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蒙古夢day 5: 甜笑女孩Gunii

自肥仔M的家回去Gunii家, 約5分鐘車程.


Gunii是是次旅程的蒙古聯絡人, 蒙古國立大學FINAL YEAR學生,比我年輕8年,是肥仔M的女友. 兩個月來的我們不停的email, Gunii說我應該去她家homestay, 讓她好好的"招呼(泡製)"我...

我們香港人都說, Gunii笑得很甜美.她和我們拍照時, 臉蛋跟我們很接近, 很sweet的樣子.

一早起來,我很溫暖; 因為我在Gunii的床上睡覺, 房內暖氣十足.Gunii竟在我這個"好色女"面前換衣服,蒙古人真的不拘小節.

上次去host已是六年前的事了. 我雖然在Gunii家只有一個晚上,和Gunii一家四口吃早點,感覺是不錯的. Gunii的母親不太會說英語,卻給我準備了一個歡迎蛋糕(做早點!!); Gunii的弟弟長得像日本孩子,給我準備了一首歌,卻因為要上早堂急急出門了.Gunii爸爸是個將軍,問起我政情問題,我不太懂回答... 後來Gunii帶我見祖父母,他們倆退休前都是政界人物,專誠回去房間換上傳統服裝和我拍照,那是香港少見的可愛老人家.

下午我們探訪no.23外語學校. 那是一家上流學校,初中生都會說普通話或挺流利的英語.對於大部份人不會說外語的蒙古,希望就在他們身上了...想不到12-13世紀曾經雄霸歐亞大陸的蒙古,今天連跟外界溝通和經商的路都如此艱難.


晚上終於一嚐蒙古傳統的燒烤,肥仔M說這需要時間細意品嚐: 先選用料,再排隊炒肉,一碟熱呼呼的燒烤至少要等20-30分鐘. 我很喜歡羊尾肥肉的味道,甘香但膽固醇高!
蒙古年青一代最愛Clubbing.一群人在舞池跳舞,但不會玩男女單獨跳舞.飯後一行20人飲本地Vodka後, 在一個舞池鑽來鑽去,這也是頗純真的玩意.
零晨回房間時, 趁Roommate熟睡了,我從洗手房溜去睡房穿衣服 - 失手了!!!!同房竟躺在我的床上說:我自己的床塌了,今晚和你同床吧.
我三點真的畢露,幸好人家是個大近視的女性朋友.
老貓都燒鬚...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真的是個可愛的蒙古女孩!

書童 說...

8年前,我都好cute的...

匿名 說...

Die Mogolin ist wirklich sehr süß!
Deine Aussage ist ein bisschen zweifelhaft!!

Pepe

書童 說...

Ich finde mehre Mogolin sind mehr suess!! :D (mit groessere B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