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故人遠在...

工作及開會後,和朋友及劉b先生吃晚飯.

兩個朋友都是同一間大學的, 言談間說起一個舊同學xxx,哈哈的笑.
我雖然飯前喝過酒,面紅紅的還很清醒,一聽到xxx這個名字就很熟悉.

"他是不是住上水的?"
"不太知道..."朋友說.
"他是不是很喜歡看金庸書,中文科好像很厲害的?"
"好像是"
"頭髮天然捲曲的,頭亂亂的?"
"哈哈, 是"
"他比你們年長兩年的!"
"對喲,你怎認識他?"
"我第一次去外展時認識他的... 也算是我這一生人第一次有男人追..."

那是12年多前的往事, 我拒絕他後一直沒有聯絡, 他也氣憤我喜歡一個胖子都不選他.
如今引証了那個舊朋友在中大唸了5年大學, 算是一個傳奇人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