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Sandy的2x歲生日

每次生日, China desk四朵"金花"都可以有個gathering time.
今次我們選了Paparazzi!
唉,我大意忘了小豬經理不喜歡芝士, 選了一家意大利餐廳~~

由左至右:
Starter: 多士配雜菌 (汁汁好正)
Main course: 香煎龍脷魚 (不錯,味道頗fresh)
Dessert: Blueberry mousse cake (正!)
Starter: 蘋果雞肉沙拉 (我們不習慣這樣的蘋果)
Main course: 小牛排 (可以軟身一點的牛)















Starter: 意大利傳統前菜 (Tartar向來不錯,如果大家不怕生牛肉)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又是一大堆美食當前,香港就是這樣的好。

我昨天做Portuguese-style Crème Caramel,又給人家說我吃得太甜。

La La :(

書童 說...

呢個世界最甜的係Macaroon, 其次係Turkish delights...

我只可以吃這樣的良物,再好的我付不來...

匿名 說...

like french macaron from Le Goûter Bernardaudor or the english macaroon !?
pe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