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core吉隆坡(3): 我們的白痴旅行

同樣參加Taman Negara Package的人還有瑞典人, 荷蘭人(男人一對,我懷疑他們有曖昧),德國人, 印度夫婦 (真的nice people!!). 香港人的最大特色是不停拍照,尤其是我!

今天的Jungle Trekking + Canopy Walk花了兩小時, 不是小妹的體力問題,而是花太多時間拍照,以致不停留後. 40米高的樹很宏偉! 樹根比人還要高!

正當我們快要趕上大隊之時, 我突然應到小腿如針刺. 我拉起褲管, 見吸血蟲(這就是聞名不如見面的Leech!)在吸血.
我"哇"的一聲大叫, 一手彈開吸血蟲, 傷口很大, 我有點像中了子彈般流血不止. 同行的朋友比我更慘, 中了兩個"Leech's love bites". 原來Leech咬人和吸血時並不痛, 我發現時正因為有其他昆蟲咬我才有意識看一下右腳.
午飯後入村見土著.我們乘船20分鐘過了4-5個急流(所謂的River Cruise shooting), 全身濕透,非常涼快,眼睛更吃盡穿bikini女團友的冰淇淋.
老外眼中我一定很怪, 沒有"水著"都玩激流. 白痴的我更把土著的毒針當髮簪, 試試玩"劉三好"的玩意.背後的荷蘭男人放聲大笑.

土著很厲害,教我們一天留落荒島的求生技術: 鑽木取火out了,現在是拉繩取火!

最後大家猜猜我手上的是甚麼?答中有Old Town 咖啡一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