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Encore吉隆坡(5): "熱到我溶"國度

離開獅子朋友的家後, 我們去最後一站 Bird Park. 入場費每人MYR42.

KL人不怕禽流感吧: 他們讓較大的雀鳥在一個空間裡與人同行. 如果那是香港, 我們中國人已把Bird Park的鳥烤了.

這五天,我們所到的露天地方都沒有雨, 註定好運之餘, 我也熱得快要溶的.


哎, 甫入園, 兒童不宜了. 69

孔雀不停開屏 - 多謝"你們"的熱情招待!
我的取景和拍攝都不錯吧... 至少比對方好!

彩虹在前等待我們,明天會更好...

職員帶著鸚鵡額外收費拍照.你看鸚鵡都流露貪財的樣子.

朋友的構圖很一般,所以我寧可讓他入鏡.
我的第一次"做gym" (Bird Park附近的公園)
牠是聰明的黃咀鶴:



五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最後我再去mid-valley喝至愛的越南白咖啡,吃最令人通暢的香港木瓜,買馬來西亞獨有的青椒,找到很久沒有見過的Waitrose杯湯包.這幾天都算是奇趣繽紛.


捨不得呀....My friends, I'll be back.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發現你很多會吃和喝的我都不會碰,辣的和咖啡,在我人生出現的次數是寥寥可數的。

LaLa

書童 說...

咁你要試多d啦...飲紅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