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蒙古夢後記: Luncheon Presentation

每次的presentation都是淡淡然,不要有無謂的驚喜,以免嚇壞mother club的老外們.

今次是我第三次的presetation了,感覺有點似"超級巨聲". Presentation時從講台望下去, 第一排的總是小心聆聽的樣子. 為免緊張, 我保留著那種想睡的感覺, 又淡淡的讓presentation輕輕帶過了.
我多想如我"樓上的講者", 跟台上的人互動之餘, 不失方向.
Presentation過後, 其實我流汗了,幸好連在旁的Jason也不知道.
蒙古夢完了, 我下年應否發另一個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