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台北的另一面(2): 苦中作樂,倦中尋玩

晶華酒店的早點: 其中有仿"度小月"的肉碎粉絲:


見罷四家公司, 老闆大叫失望. 那時我們還未找到心儀的代理, 他在喝紅酒, 我喝我的Latte.
酒店lounge忘了我的咖啡, 我再提醒他們時, 酒店才發現漏單. 為表歉意, 這杯一流的Latte是免費的.
Espresso很香很smooth - super good!!

做錯事, 就要認要改. 這句話是給西門同事的.

我們接受酒店的提議,去附近的欣葉晚膳.

一向對台灣及台灣菜深表支持的我,今次帶著老闆吃台式點心.

出事了, 蝦餃皮破了: 欣葉為表歉意,蝦餃不收費;但老闆都不喜歡台菜了.


我形容晶華酒店和附近眾多船務代理的辦公室有如80年代的香港.
最好的是回到新區! Bar Code的酒吧有自創的cocktail.
這杯叫"Cha", Electronic Music正合老闆的心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