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台北的另一面(3): 我的咀唇救了我的臉

在台北不太爽, 希望下次回到中國, 比較吃好的, 住好的.
今次的酒店算是不錯,就是陳舊了點.

今天好運到了. 我們找到合適的代理, 可以回去了.

誰知去機場途中,計程車司機衝紅燈,撞到橫行的電單車司機.

計程車司機急停車, 我和老闆都沒有帶安全帶, 直向前撞. 我向前座椅背咀了一下. 我的Fat Lips像沙發一般保護了我的鼻,否則肯定"爆缸".

老闆問我: 沒事吧?

"沒事沒事"... 不知道他有沒有見到....

之後司機下車跟電單車司機爭吵. 我下車想停止他們, 他們竟一連串台語給我解釋.我都摸不著頭腦, 只好用普通話說: "你再不開車, 我們馬上走!!"

司機賠償給電單車司機, 急急開車, 看來還是氣難下.

我的fat lips有事的話, 你都賠不來!!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的介紹似旅遊特輯的主持呢,張床幾好碌!:p

下次搭的記得帶安全帶呀!

書童 說...

我張床真係幾好碌架...
有冇興趣去泰國? 3月中可以去share我半張床! 四季酒店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