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驚喜回港

回港數天, 你不停發短訊

"老毛病"又發作了.


放工後, 我們急急去吃英國找不到的新彊菜. 味道不錯, 菜色有點像中亞以至土耳其類的. 幸好烤肉很香, 配以孜然粉和辣粉, 小吃多滋味!









雞肝醬和野菌醬配新彊包. 先不談膽固醇, 雞肝這個做法很不俗.



飯後是你期待已久的"3D玉蒲團". 全場爆滿 (滿是國內遊客). 無論如何, 這套所謂三級片只是一切性愛血腥堆砌出來, 是一套不折不扣的港產爛片. 如男主角未央生所言 "這個仿造品比正確時代早了300年!"


肉蒲團是清朝的呀! 怎麼把明朝的寧王都捲進故事裡?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2%89%E8%92%B2%E5%9B%A2

我看不過眼. 看來這爛片是想仿傚一下Eyes wide shut的歷險感, 但又東施效顰! 可能90年代的版本來得正常一點.


無論如何, 滿足你回港的幾個願望了.

4 則留言:

iammatch 說...

回去的願望便是天天見到你,願望達成了。你喜歡那些精心挑選的sourvenir嗎? 那人手繪製的蛋,充滿了我對你的掛念和認真。找貨代運回來必然等簽remark。

我也希望你這幾天過得開心。要多加注意身體,不要太勞累。

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等著你呢。

書童 說...

多謝你的蛋. 我想知道你怎樣拿著這蛋回宿舍.... :O

iammatch 說...

拿在手裡。從Prague的機場,飛機上,海關,巴士,到宿舍,寸步不離。總算任務完成了。

書童 說...

我不是故意找你麻煩.當你做一件事情,維持你的習慣時,我可以選擇表示我的不滿;或乍作不理會然後埋在心底裡.
我做事時,總以你的感受為先.這是我和你一起的原則,你明白嗎...
拿起電話,幾句說話辦好想做的事情,不是更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