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五月天

這個五月份很難忘, 始料不及.

想不到, 他的結局竟會是如此.
我第一次見到鐵人媽媽哭了.
從來沒有聽過三個女人同時泣不成聲.
家裡從來沒有如此安靜.
我不曾有過一個如此漫長的惡夢; 這刻, 我知道我不會醒來了.
我第一次在公司大叫大哭, 甚至拿著手提電話大哭.
第一次見到姊姊的眼線哭花了.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見到爸爸一睡不醒.

我一直認為他是我一輩子抬不起頭的原因, 是我討厭責任的理由.
我以為這個責任會讓我揹上40-50年, 透不過氣來.
長大以後, 我以為我懂事了, 自由了, 四處旅行, 過自己的活了.
我卻沒有放下自私的罪名.

結果, 我們沒有尋根究底.
就這樣, 煙消雲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