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夏天一下子來了

上星期一泰國代理來訪, 老闆跟那老外(他來自比利時)說: 早兩星期我家還開暖氣...
"開暖氣??"我極度驚訝.







"是的"







"天呀,我熱得要命啦"

"怎會, 很涼耶...."

"哈...."我沒好氣, 老外不知何謂熱....


在坪洲, 和陽光玩遊戲, 汗水也來湊熱鬧. 海風你在哪?













原計劃去長洲走走, 有甜點(破戒!!), 又有小吃. 誰知活了幾十年, 才知道長洲飄色是在佛誕正日. 我和朋友馬上改去坪洲, 沿海走了個多小時, 午飯後再走走個半小時, 景色不錯, 只是我熱得要命.



香港最令我suffocate的, 就是那種熱... 其次是那紛擾, 人多的感覺....節日對我來說, 只是假期的藉口.


如果下個月的巴黎之旅, 可以讓我遇到Mr Suffocate就好了. 他可以從塔吉克說起, 還有土耳其和阿美里亞之旅...


開心, 就是步出家門放假的那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These few days, my city only has 5C in the morning.

-- LaLa

書童 說...

I love your city more (in summer, not the crazy winter)!!

Still not yet known the location of the next agency meeting. I still hope it's new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