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JW單身日記

跑畢今天, 我這個星期跑圈3次, 足10公里了.
加上少吃澱粉質, 人也似乎輕了. 我要繼續努力, 至少一個月內要有成效!

有些人說, 兩個人一起時, 多了一份倚賴.
不在身邊時, 很自然在想對方在做甚麼, 有沒有煩惱, 日子過得滿意嗎? 會否想起我?

有人問我, 你相信你的男朋友嗎?
我信. 我信他, 多於信自己.
因為懷疑會令關係痛苦, 懷疑不如結束. 我不打算折磨自己.
事情會發生時, 最多是眼巴巴的等待發生, 回應多, 錯更多.

這個多月來, 假期多, 卻沒有機會上課, 又沒有旅行的機會:
有時我拿著月曆倒數.
有時我計劃行程.
多點參加朋友的活動 (有目的, 以及無目的).
找個理由, 到香港的某個角落走走.
多點投入Rotaract的大小活動, 開會, 吃飯, 飲酒皆奉陪.
多理會朋友的事情; 主動約朋友外出.
除了晚上的運動時間, 我當了無線標清台的好粉絲.





倒數29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