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每當變幻時

下午去Sandy家探毛毛和BBQ.
朋友都埋怨我少帶一個男朋友, Sandy的男朋友更是悶得發慌.

畢竟人家年青嘛,拍拖5年, 兩個人一間屋都悶得發慌. 到了我這個年紀, 我明知"悶"不可以是群體活動可以化解,也懶得花錢花時間去找消遣.

那種"悶", 應該是找個可以相遇相知的拍檔面對.


毛毛一歲多了.牠仍愛和女性朋友很親蜜的. 我讓牠嗅嗅我的手, 牠就在我身邊跳來跳去.

牠還是迷戀Baby的衣袖 - 那些佛手柑的味道.

Baby又帶著佛手柑的味道, 因為她又回到舊男友的身邊. 依賴性變成了惰性.

朋友笑我過份理智. 論理智,我還不及劉B先生的理智.
恕我只有試過, 最後卻沒有成就人家的理想.
恕我還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有一份執著, 沒有相處過就不會心死.

不論往後10年如何,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個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