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遲來的little me?!

昨天下班時, 我問房間內的經理S.
"你結婚後, 很快就有bb吧"
"生bb很快.要等她長大, 時間卻就夠長"
"像我媽, 到我長大時, 她老了. 我卻還記得媽媽只有38歲時..."
"你的記憶就停在那時."
我和媽媽最開心時, 是我還在幼稚園高班,姊姊上了小學,當時是全職主婦的媽媽全天候陪我三個小時,我的人生在那一刻最快樂. 那時媽媽38歲...

老闆今天忙極了, 打一個電郵都沒有時間. 五時他回到公司, 六時多就下班去. 臨出門時他興奮地說 "i have private news.."
"做咩, 就來做老豆咩?"老闆事實上是個大細路, 我就是隨口說說...
"真架!預產期8月17日."
"哇~~~" 我叫了出來.說得一年多前出差, 我在飛機上無聊, 說金頭髮藍眼睛的人應該要有下一代, 這樣才可以把特別的基因傳下去云云, 他說他會仔細考慮. 想不到說說又成了真.
"那你要努力工作賺奶粉錢了"
"會, 我一定會!!" 老闆歡天喜地出門了.

接著我問同事S:你甚麼時候會當媽媽?

老闆結婚6年,兩夫妻42才生孩子, 我真的很驚訝!

沒有留言: